公共事务管理处组织召开房产信息管理员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19

2020年11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房产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会议,学校公共事务管理处副处长周海华、杭州正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周良、以及学校各学院、部处房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公共事务管理处副处长周海华介绍了房产信息化建设情况房产信息化重要性。房产系统上线后,将会实现周转房从申请、审批、退房的全线上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完成公用房线上查询和统计的功能。

杭州正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周良对房产管理系统业务进行培训,主要就教师周转房公用房使用流程教师工位查询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各学院房产管理员针对新系统交流和提问并对房产信息系统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思路。

在各学院、部处管理员的配合下,房产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房产管理,有利于提高我校房产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快学校房产管理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