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管理处召开“战疫情·迎亚运”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32

        2022414日,公共事务管理处在下沙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以“战疫情·迎亚运”为主题,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公共事务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亚运盛会举办在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公共事务管理处作为学校后勤保障责任部门,应积极扛起担当责任,将亚运场馆保障和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狠抓工作部署落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办好杭电亚运赛事。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亚运场馆运维保障。对标北京冬奥会,进一步完善亚运场馆设施运维谋划,积极配合杭州亚组委做好我校亚运会场馆设施设备运维保障,提升设施运维服务综合能力,在赛时达到最佳状态,为赛后长效利用奠定基础。

二是强化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日常防控意识以及防控自觉性。建立健全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筑起坚实防线。

最后,会议聚焦公共事务管理处常规工作,从巡视审计整改落实、后勤服务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