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349

2021310日上午,公共事务管理处在下沙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公共事务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公共事务管理处作为后勤保障职能部门,需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资源使用效益为目标,推进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布置了2021年公管处五大重点工作,一是以公房改革提升房产效益。做好房产资源开发、公房布局优化、公房有偿使用改革等工程,着力解决办学空间紧张矛盾;二是以规范管理促进公平配置。做好事前谋划、完善管理规范、确保阳光操作;三是以数字赋能推动管理升级。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提升各环节管理智治水平;四是以工匠精神做好专项工作。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五是以阳光体制锻造廉洁文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控降低**风险。

会议要求,公管处全体职员要进一步紧密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切实提升我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