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公用房管理课题组赴上海大学调研公用房有偿使用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09

     20201110日上午,浙江省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辛金国带队我校公用房管理课题组一行7人赴上海大学就公用房有偿使用的推行与管理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上海大学房屋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劲松、公房地产管理科王维兵、刘瑞婕热情接待了我组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上海大学房屋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劲松就公用房有偿使用改革的过程、成果及经验,公用房管理制度建设、公用房“二级管理、有偿使用”体制机制落实、公用房信息化平台搭建与完善、公用房有偿使用的推行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公用房管理理念、公用房分类界定及使用平台共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我处副处长周海华对上海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上海大学在公用房有偿使用方面思路清晰、举措有力,且已形成较为成熟的系统机制,对于我校以课题调研为抓手推进公用房有偿使用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