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附属星华幼儿园正式授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156


9月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吕金海率资源保障部、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出席参加钱塘新区打造“美好教育先行区”动员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会。会议为新区新挂牌的8所集团化学校举行授牌仪式,其中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星华幼儿园挂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附属星华幼儿园。会上,我校副校长吕金海、星华幼儿园园长周燕青共同接受授牌。

星华幼儿园位于高沙路310号,占地面积为10476平方米,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总规模预计将达到21个班级。园内大空间与小空间相互组合,内空间与外空间相得益彰,宽敞的教室、多种质地组合而成的户外空间均满足了孩子室内外游戏活动的需求。幼儿园以“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办园理念,通过温馨舒适的教学环境,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教学活动,帮助孩子在德、智、体、美多领域协调发展。

      

               


据悉,“启动筹建附属幼儿园”是学校2018年确定的“为师生办实事”工程项目之一。为推动钱塘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帮助教职工协调缓解子女入园困难,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多轮磋商后,经学校与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商同意,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星华幼儿园作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正式挂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附属星华幼儿园。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基础教育服务、教育科研、特色学科、场地资源等优势,通过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在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建设发展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附属星华幼儿园,切实推进钱塘新区新名校集团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