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法院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68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法治教育、纪律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37日上午,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亲临下沙建设局房产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受贿案庭审现场,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大家亲眼目睹了昔日领导干部和物业系统工作人员站在被告席上受审,仔细聆听了检察院宣读**书、庭审调查、法庭辩论、律师询问等各个环节。他们因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法律意识淡薄、心存侥幸,先后多次利用装修改造审批之便收受他人贿赂,被检察院提起公诉。在庭审现场,四名被告人对自己收受贿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身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后果深表懊悔。

上午的旁听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直观生动、感受深刻的现场法治教育课。大家都深刻感受到了犯罪的危害、法律的威严和惨痛的教训。后勤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廉政风险较大。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遵纪守法,秉公办事,慎用手中权力,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清廉校园”建设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