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高教园区水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第五次项目推进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336


8月24日上午,开发区城管办领导带队赴我校召开“下沙经济开发区高教园区水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第五次项目推进会议”,研究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校及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后勤处(基建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管办就高教园区水环境综合提升项目各大高校已完成的进度情况、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重点对经费审计、工程量变更等有关议题进行了专题探讨。

城管办对各高校前期工作效率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个别进度较慢的高校提出倒排计划意见,希望各高校均能按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针对有效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重视质量安全,确保文明施工;二是提前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确保资料齐全;三是做好路面恢复美化,树立优环境惠民生工程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