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重点工程施工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061

各学院、处级部门:

由教育厅统一部署,下沙开发区管委会牵头,省、市、区三级财政出资,下沙六所高校(杭电、计量、理工、传媒、警官、杭职)在暑假期间将对各自所辖区域的雨污水管网进行全面修复和改造。根据工程方案,整治改造工程量很大,需开挖的点多、面广,工期紧迫,工程施工可能将严重影响我校暑期教学科研及学生生活秩序,尤其是生活区比较突出。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1、施工期间我校教学区、生活区和研究生公寓区会有多处道路开挖,给交通带来影响;2、施工期间可能会比较频繁出现停水、停电、断网或降压供水、阶段性限制排污等情况,给工作和学习的师生带来不便;3、施工期间校区内施工点坑洼不平或有沟坎,给行人带来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为此上级有关部门指示,考虑以上不利因素和安全起见,暑假期间广大师生应合理安排时间和行程,尽量不要留校工作和生活,让出工作面,使工程顺利进行。

各学院、部门在安排暑期工作时务必重视这一情况,并及时通知各位老师和留校同学,学校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也将会努力与施工单位沟通,在确保工程进展的情况下,创造条件,尽可能减少工程施工对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生生活的影响。

施工日期:629日至911日,其中有开挖、换管等等主体工程时间:710日—830日。

具体安排学校将另行通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