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科创大走廊建设考察组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559

330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科学技术局局长、科创办主任章兆钧带领上虞区科创大走廊建设考察组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校地合作洽谈,共谋建设“杭电上虞研究院”。副校长胡华热情的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合作交流。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产学研合作处、计算机学院以及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参与座谈会。

副校长胡华对上虞区科创大走廊建设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切的希望双方以“e游小镇”为产业依托,互惠共赢,走出一条以游戏产业为聚焦的校地联合新路子;相关职能部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阐述了上虞研究院“产、研、教三位一体”的定位要求;随后,双方针对上虞研究院的办院规模、建筑设施、政策条件、产学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同日,绍兴市上虞区投资促进中心、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管委会招商科有关干部在我校进行了项目推介招商,产学研合作处、计算机学院及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众多老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详细的介绍了上虞区交通环境、“e游小镇”产业平台、人才优惠政策等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