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美丽校园”专家评审组来我校考评

作者:鲍东梅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344

7月7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美丽校园”专家考评组一行六人来我校现场考评。在实地查看走访后召开了现场评审会。副校长吕金海、校长助理郭林松、公司董事长李中昌、总经理王文虎及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一公司总工程师朱培华主持。

吕金海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后勤物业管理要进一步提升物业保障水平,不断加强学校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规章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希望专家组多为我校提出宝贵意见。

评审会上,朱培华汇报了我校创建“美丽校园”的基本情况,并从我校校园规划、“美化浙江、彩化校园”活动、“情系母校心醉花海,海棠认种认养”活动、创建“正兴苑”休读园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专家们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到校园内进行了实地考察。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对我校“美丽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李中昌感谢专家们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以“美丽校园”评审为契机,努力将我校校园建设地更美。